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社情民意“一个不漏”急难愁盼“一网打尽”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8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治理现代化建设,提升服务效能,着力解决居民提出的各项急难愁盼问题,滨河街道湖东社区召开关于对基层社会治理智能化平台收集的诉求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中社区书记刘超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热线工作,认真查找热线办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制定改进措施,不断提高12345热线办理工作水平,同时注重加强网格办事员的业务培训,提高解决问题能力,并依托“社区吹哨,部门答卷”机制,联合职能部门,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在政策和法律框架下抓问题、抓基础、抓机制,主动作为,层层压实责任,及时回应群众的急难愁盼,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一直以来,滨河街道湖东社区高度重视12345市民服务热线办理工作,始终把居民利益放在第一位,坚持民有所需、我有所动,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社区党委充分发挥“连心桥”“暖心线”的核心作用,为居民营造安心、放心、舒心的居住环境,切实解决了一批民生问题,赢得了广大居民群众的认可。

下一步湖东社区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时刻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到有情怀、有担当、有机制、有立场、有态度,将接诉即办工作做实、做细,打通社区回应“民声”最后一公里,增强广大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海勃湾区新园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84830189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黄永庆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