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湖东社区关工委开展“阅读伴成长,书香满社区”读书会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8  分享到:

为了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进一步推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同时也为了培养儿童阅读的习惯,近日,湖东社区关工委开展“阅读伴成长,书香满社区”读书会主题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小朋友们根据自己的年龄、学习认知水平,选择自己感兴趣、能读懂的书籍进行阅读。大家围席而坐、踊跃展示,现场顿时响起一片琅琅读书声。社区志愿者及部分家长细心倾听,耐心指导。

活动过后,社区志愿者对孩子们鼓励道要从小养成爱读书、爱学习的好习惯,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和学习动力,争取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

通过活动的开展,以书为媒、以阅读为纽带,激发了孩子们阅读的热情,同时也在孩子心中播下了阅读的种子。让孩子体验阅读带来的快乐,进一步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们之间情感的交流,提高了社区居民文化素质,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主办:海勃湾区新园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84830189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黄永庆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