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包联单位进社区 携手共创文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8  分享到:

创建文明城市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也是提升全市文明素质和对外形象的重大举措。为进一步美化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深入推进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近日,滨河街道湖东社区联合澳林花园小区、地质花园小区、宜和家园小区还有宜化小区包联单位在小区内开展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与包联单位党员干部一起深入小区,针对小区内的杂物堆积、卫生死角、小广告等进行持续的整治。他们手持清理工具,捡烟头、扫垃圾,铲除墙壁小广告,重点针对卫生死角与脏乱差区域进行了清理。在清理楼道堆积物时,工作人员与居民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协商沟通,向居民普及了创建知识,使大家明白清理堆积杂物不仅能使环境整洁,还能减少安全隐患,居民们纷纷表示理解,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将楼道杂物清理干净。志愿者还把随意摆放的自行车电动车摆放整齐,积极引导居民规范停放,培养良好的出行停车习惯,对不按规定有序停车的行为及时纠正和制止,切实规范了小区停车秩序,进一步提升居民的文明素养和综合素质。

包联单位工作人员与湖东社区社区志愿者合力攻坚,共同努力,让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扎实推进,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切实提升小区面貌,改善人居环境,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


主办:海勃湾区新园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84830189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黄永庆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