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群众利益无小事,做群众心里的贴心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8  分享到:

生活中每天都发生着许许多多的事,或辛苦,或感动,或欢喜,但更多的还是一些平凡的小事。网格工作亦如此,消防设施排查、安全隐患排查此类事情每天都会不间断的进行,今天我们重点排查了网格住宅小区内的灭火器。

排查中,根据我国的关于住宅灭火器的要求,我们重点检查了灭火器压力表的外表面有没有变形、损伤等缺陷;压力表的指针是否指在绿区(绿区为设计工作压力值);灭火器喷嘴是否有变形、开裂、损伤等缺陷;灭火器的压把、阀体等金属件不得有严重损伤、变形、锈蚀等影响使用的缺陷;灭火器的橡胶、塑料件是否变形、变色、老化或断裂;手提式二氧化碳灭火器,是否采用压把式阀门等。顶着炎热的天气,网格员们对每一个消防灭火器进行了细致的检查,虽然身体疲惫,但心里是欢喜的。

网格员就是社区联系群众的纽带,是平安建设的参与者和守护者。借助贴近群众的优势,实现群众之间矛盾纠纷早发现、早介入、早解决,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各类隐患问题,将不稳定的因素和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有效的做到防患于未然。


主办:海勃湾区新园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84830189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黄永庆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